close

好想罵髒話我好想罵髒話欸!!!!

你這死潑婦

我有說過你他媽的跟葉子豪在一起你就可以欺負他嗎

不要逼我跟你撕破臉喔乖

就算是國小朋友

只要你傷到葉子豪

試試看你可以試試看你有種就試試看:))




那個....

來這邊的大家請不要被我的沒氣質嚇到[鞠躬]


敝人在下我最討厭最討厭的就是


潑婦。



跟他在一起是你的榮幸

是因為你沒有他會死所以他逼自己接受你

你以為你哪位??


你哪位阿這位女士???


要在一起我沒意見、他跟誰在一起我一向沒意見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他媽的在街上像潑婦一樣叫他




你以為












不要想要嘗試惹火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1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