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因為俞承佑要受洗所以我就去看他了:))

然後教會

剛開始就唱了high歌

震耳欲聾


講道的時候

我只能說

牧師先生請你不要默默的生氣好嗎=ˇ=

整個就是嚇到嚇到我被你嚇到了!!!!


接下來

我們到教會地下室看表演

後來聽到有一組的鼓實在太誇張然後我耳膜快被震爆

所以我們就跑走了XDDD

家豪先生跟鈞鈞的老公很高興認識你們:))

然後鈞鈞的老公請不要因為每次看到我都是跟鈞鈞在一起所以把我當成飛利浦之類的ˊˋ

然後松菸松菸

遇到許豬許豬

你發福發福發福了XDDD

還一直叫我跑腿真不道德欸你=3=







over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1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