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最近來了一隻剛斷奶的貓

他還學不會用貓砂

然後我們一直都沒有看到他大便或尿尿

結果最近

我們家都會臭臭的

可是都找不到是哪裡臭!!!

結果今天晚上終於找到了

那隻屎貓竟然在我們家電視櫃的後面大便!!!

整個電視櫃後面都是他的大便[我們家的電視櫃大概有200公分]

而且還有一大堆電線

臭死了

還清了超久

整個就是暈眩

好不容易清完囉

然後我媽把電視櫃的縫隙擋住

結果他!!!!

他竟然!!!!

給我大在另外一個櫃子後面!!!![噴火]

所以我就把他

丟到貓砂裡面

他一跑出來

我就再丟進去

然後他就在裡面尿尿了

但我不確定

他會不會記得大便也要在那個裡面ˊˋ

這是場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1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